驪住 INAX

設計師款千萬廚具
貴婦下訂兩年還在等

設計師款千萬廚具 貴婦下訂兩年還在等

根據業者觀察,台灣廚具市場約10~15%是進口廚具的天下。進口廚具搭配超威設計師名號,身價更是翻上好幾翻。大雅廚具進口義大利Molteni Group旗下品牌Dada與GIORGIO ARMANI合作的ARMANI/Dada系列廚具,最貴一組要價1200萬,等價可在台中郊區買一棟透天厝。另一間代理日本LIXIL頂級廚具的傑朋貿易,則引進無印良品首席設計師「原研哉」的廚具設計,包含中島、高櫃價格也飆到130萬。

無印良品設計師原研哉的廚具設計,讓全世界日式無印生活迷瘋狂,小清新簡約設計搭配樸實木紋,將客廳、餐廳、廚房界線模糊,三者結合為同一個空間;這設計不只適合日本,也適合台灣居家環境的小坪數空間。用最精簡的線條,木紋配白色工作檯面,讓這套去年底才進口的大師作品,台灣無印迷怎麼會錯過,詢問度飆高外,一年就賣出13組!

而精品豪奢廚具則受到金字塔頂層的青睞,大雅廚具進口義大利ARMANI/Dada橋(Bridge)系列,不像傳統貼面設計的廚具,可單獨擺放就是一件件的家具,精緻做工與低調的色彩搭配青銅金屬的亮澤,面面都可獨立展示。流理台與上方吊櫃之間設計電動升降背板,打開時就像是一個獨立可互動中島,關上又是另一個私密廚房。而這款要價1200萬的廚具,在2年前就被中部貴婦下訂了,只是貴婦豪宅還沒整理好,這次我們才能一窺大師級設計。

傑朋貿易代理無印良品設計師原研哉的廚具設計,讓全世界日式無印生活迷瘋狂。

傑朋貿易代理無印良品設計師原研哉的廚具設計,讓全世界日式無印生活迷瘋狂。


小清新簡約設計搭配樸實木紋,將客廳、餐廳、廚房界線模糊,打造家人共同生活的新形式

小清新簡約設計搭配樸實木紋,將客廳、餐廳、廚房界線模糊,打造家人共同生活的新形式。


不只適合日本,也符合台灣居家環境的小坪數空間,包含中島、高櫃價格也飆到130萬。

不只適合日本,也符合台灣居家環境的小坪數空間,包含中島、高櫃價格也飆到130萬。


新聞來源:https://tw.appledaily.com/new/realtime/20180423/1336099/

更多sunwave介紹:👉 https://sunwave.tw/

GET IN TOUCH

如果您有任何廚具、衛浴相關疑問,請與我們聯絡
歡迎蒞臨本店: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南一路373號
聯絡電話:(04)22525399

電話諮詢
線上諮詢